歡迎部落客的大標語~~hohoho~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令老大姐的部落客,如果是純粹來搗蛋的,令老大姐建議
你,右上角的打叉你給我按下去,阿不藍你會很夠力幾下的乎~

至於正客,歡迎歡迎咯~順便在那個什麽 "Shoutmix Chatbox" 留一個好像[不錯]的留言啦~阿不藍令老大姐會以爲你是 “拍雞拿”哈!

Pages
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給所有的女人,無論你是不是這種人,看完后想看吧!!

請你……嫁給我!
有房吗?
男:租的......
女:有车吗?
男:老爺车......
女:薪水多少?
男:RM1100.......... 每月
女:哈,那你凭什么娶我?
男:我疼你啊……
女:疼?几斤几两?
男:我爱你啊……
女:爱?能当饭吃?
男人面红耳赤,離開了那個視錢如命的女人的視線,從沒出現過......
**三年后**
男:我娶 你吧
女:有房吗
男:海湾别墅
女:有车吗
男:宝马
女:薪水多少?
男:没有.......我给别人发薪水
女:那好吧,我嫁你
女人于是嫁给了男人,不过她忘了,这次男人並没有说爱......
**五年后**
男:我们离婚吧!
女:你说什么?!
男:离婚吧!
女:为什么?
男:我有新的女人了!你,没有她漂亮,溫柔及聰穎。
女:可我是你的妻子啊!
男:不,你是我用房,用钱,用车换回来的女人。
女:你不是爱我吗?我记得你说过的!
男:那可是八年前的事了……我說的那次你没接受;你接受时,我倒没说过。





简简单单的爱 ,简简单单的生活,胜过一些! 珍惜爱你的每一个人! 金钱社会、物质社会、多少的辛酸多少的痛楚、华丽的背后谁人能懂…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!在適當的時刻把握那個真心的機會,又有多少人會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打扁小樹遊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