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部落客的大標語~~hohoho~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令老大姐的部落客,如果是純粹來搗蛋的,令老大姐建議
你,右上角的打叉你給我按下去,阿不藍你會很夠力幾下的乎~

至於正客,歡迎歡迎咯~順便在那個什麽 "Shoutmix Chatbox" 留一個好像[不錯]的留言啦~阿不藍令老大姐會以爲你是 “拍雞拿”哈!

Pages

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【求助】帮帮忙~帮我想看有什么好题目~配合题材~

哇!

最近都在哈日韩,中国也不例外。

怎么,想要写小说呀?

【花雨】精灵七公主,一个喜爱写著小说,却想不出题目的人物……

拼吧~

想到脑袋不预先通知就爆炸了!

想想,自己并没什么深情经历,无法用自己的故事写出小说。

呵呀!

我的妈呀!!

有点儿汗了。

就在想着……【此刻只为爱上你】比较好还是【此刻只为你存在】更好?

求助,解答吧!

写著小说最高境界的学哥学姐,评语呀!!



❤——璐璐尐舞葵 上

个性化签名:


“只有你,肯相信我。” “怎么,都静悄悄了。” “梓靖,你……愿意把自己交给我吗?” “君,有一套戏法;等梓靖我做出了最后的决定,便会答应。” “当真?” “为何欺骗你呀……”

取自【此刻只为你存在】本人的首篇作品,篇为最成功写完的一个文章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决定为此文暂名【此刻只为你存在】——

    ——作者,璐璐尐舞葵【冷血尐囡】(花雨)


    花雨官方网站——

    http://www.inbook.net/main.asp


    欢迎加入小说编写的最高境界——出书~

    回复删除

打扁小樹遊戲